项目基本信息
 
 外方合作基本信息
 
新英格兰视光学院基本信息

外国教育机构基本信息                  

 

名    称      

(英文)The New England College of Optometry                  

(中文译文)新英格兰视光学院      

法定代表人      

Clifford Scott      

护照号码      

220152111      

注册日期      

1894      

注册有效期      

永久      

注 册 地      

美国马萨诸塞州      

地    址      

(英文)424 Beacon Street, Boston, MA,USA 02115          

(官方语言)424 Beacon Street, Boston, MA,USA 02115          

类    别      

□ 国立学校   □ 公立学校   私立学校        

□营利性组织   非营利性组织            

□ 其他( 请说明:                                  )      

层   次      

 高等教育   □ 中等教育  □ 学前教育       

     □ 其他( 请说明:                                  )      

颁发证书      

学  位: 博 士□ 副博士   硕 士   学 士 □        副学士      

文  凭:( 请说明:                            )      

     其他学业、专业证书 (请说明:                   )      

    请说明在所属国获得承认情况:新英格兰视光学院所颁发的所有学位都获得美国政府及其授权机构的承认      

评估认证      

        

新英格兰视光学院是获得美国视光学协会下属美国视光学教育委员会(ACOE)认证的专业视光学教育机构。      

美国新英格兰视光学院是世界上创办最早的视光学高等学府之一,有着悠久的历史渊源和深厚的文化积淀,自1894年建校以来,一直是美国新英格兰地区(东北部六个州)的视光学教育中心,见证了美国视光学探索和发展的整个历程。经过100多年的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新英格兰视光学院现已成为一所综合办学实力强大的专科院校,在教学、科研等诸方面均代表着当今世界同类学科的领先水平,其独特、高效的教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方法更在全球享有盛誉。同时,新英格兰视光学院还是获得美国视光学协会、美国视光学教育委员会(ACOE)认证的专业视光学教育机构,是新英格兰高等院校联盟(NEASC)的成员之一。      

学院位于被称为“美国大学城”的波士顿市中心的后湾区,坐落在美丽的查尔斯河畔,与著名的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隔河相望。为保证教师素质和教学质量,新英格兰视光学院通过不断的培养和发展,现已建成一支德才兼备、结构优化的师资队伍。学院共有200余名教职员工,其中全职教师80余名,另有客座教授及兼职教员100多位。      

学院的教学目标主要是通过广泛深入的理论学习和扎实彻底的实践操作来培养学生视光学诊疗、科研等多方面能力,获得视光学博士(OD)学位,并成为优秀的、有经验的执业视光医师。学院提供了四种获得OD学位的途径:一种是常规的4年全日制课程,其主要招收对象是美国的大学本科毕业生;而对于已经在美国获得理学等其他博士学位(Ph.D)的学生,他们可以参加学制为2年零三个月的临床型OD项目(AODP项目);第三种适合于在其他国家已获得视光学博士学位或其他学科博士学位(如Ph.D等)的学生,他们同样可以通过2年多的学习来获得临床型OD学位(ASIP国际项目);最后,学院还可以根据各国的具体教育状况,同一些具有相当办学实力的高等院校合作,协商一种特定的、机动的教学方案来举办联合培养OD的项目,与温州医学院合作举办的眼视光学博士研究生教育项目便是这种情况的一个例子。学院的主要教学医院是其附属的新英格兰眼科中心(NEEI),NEEI同时还承担学院一部分临床教育和实习任务,此外,学院在美国及其他国家还有50余个实习点,温州医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便是其三个国外实习点之一。      

学院注重国际交流与合作,与世界上许多高等院校都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这些院校主要分布在中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和南非等14个国家,学院现有的400多位在校生中约25%便来自这些国家。早在199210月,学院便与中国温州医学院签订了“姐妹学校”关系的协议,其合作内容主要包括:眼视光学访问学者计划眼视光学学生交流计划眼视光学科研计划以及共同国际眼视光学会议等。      

近年来,学院致力于视光学的基础和临床研究,其教师每年都能获得数百万美元的联邦教育拨款,在人类对眼科疾病和视觉障碍的认知领域已经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和杰出的贡献,尤其在病原学、预防学和近视治疗方面更是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卓绝成就。      

 

 

Copyright ? wenzhou medical college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 邮编:325035
访问量统计: 浙ICP备06050237号 本网页由温州医科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