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基本信息
 
 外方合作基本信息
 
泰国东方大学基本信息

名       称

(外文)

Burapha University

(中文译文)

泰国东方大学

法定代表人

Somnuk    Theerakulpisut

身份证号码

/

注册日期

1955 年

注册有效期

永久

注 册 地

泰国春武里府

地       址

(外文)

169 Longhaad    Bangsaen Road, Saensook, Mueang,ChonBuri , Thailand.

(官方语言)

คณะพยาบาลศาสตร์ มหาวิทยาลัยบูรพา, 169 ถนนลงหาดบางแสน ตำบลแสนสุข อำเภอเมืองชลบุรี, จังหวัดชลบุรี รหัสไปรษณีย์ 20131

类       别

       公立学校 

       非营利性组织

其他 请说明:  

层   次

高等教育

其他 请说明:

颁发证书

学位:

博 士        硕    士       学士 

文凭:

其他学业、专业证书

请说明在所属国获得承认情况:
 泰国东方大学可颁发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并且所颁发的所有学位都获得泰国政府及其授权机构的承认。

评估认证情况

1.泰国教育部认证公立自治大学; 
2.泰国护理和助产士委员会认证单位; 
3.泰国东方大学护理学专业获得泰国教育部CUPT-QA认证; 
4.中国教育部认可的正规大学。

 

 教
 育
 机
 构
 简
 介

泰国东方大学创办于1955年,其前身为邦森教育学院,是泰国东部地区第一所高等院校,学校于1974年6月获准升格为诗娜卡琳威洛大学邦森分校。1990年7月再次获准升格,成为泰国东方大学。东方大学目前是泰国排名第五位的高校,是泰国知名的公立综合性大学。学校主校区位于曼谷东南部约100公里的春武里省班善城,占地约112公顷(约1680亩)。学校设有27个院(系),涉及护理学、医学、理学、工学、管理学、文学、哲学、经济学、法学、艺术学等。学校为学生提供包括学士、硕士、博士学位和短期培训各种不同专业课程以满足学生面对接受21世纪国际化的挑战。 

东方大学护理学院成立于1982年6月,1983年开始招收护理本科学生,1995年开始招收护理硕士学生,2005年开始招收护理博士学生。东方大学护理学院的办学理念为:“努力实践,潜心研究,创造新知,弘扬泰国护理,服务全球健康”。泰国东方大学护理学院有着丰富的国际办学经验,自2013年开始招收国际护理硕士, 2015年招收国际护理本科生,2016年开始招收国际护理博士生。其国际护理硕士和护理博士项目通过了美国护士协会认证。

Copyright ? wenzhou medical college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 邮编:325035
访问量统计: 浙ICP备06050237号 本网页由温州医科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