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基本信息
 
 外方合作基本信息
 
隆德大学基本信息
名    称
(英文)Lund University(公立)
(中文译文)瑞典隆德大学
法定代表人
Per Eriksson
身份证号码
202100-3211
注册日期
1666年
注册有效期
2050
注 册 地
瑞典,注册号SE202100321101
地    址
(英文)Solvegatan 19, 221 84 Lund, Sweden
(官方语言)Sölvegatan 19, 221 84 Lund, Sweden
类    别
□国立学校R公立学校□私立学校
□营利性组织R非营利性组织
□其他( 请说明:                                  )
层   次
R高等教育   □中等教育□学前教育
□其他( 请说明:                                  )
颁发证书
学位:R博 士□副博士R硕 士R学士□副学士
文凭:( 请说明:                                )
其他学业、专业证书( 请说明:                      )
请说明在所属国获得承认情况:承认
评估认证
情况
隆德大学近年来一直是世界百强大学之一。在Academic Ranking of World Universities名列百强。2011年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67位,2012年在QS世界大学排名71位,2012年U21世界最佳高等教育大学排行榜名列第二,2012-201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评估为斯堪的纳维亚国家排名第一的研究型综合大学。在QS Ranking 2018世界大学排名78位,瑞典排名第1位。

Copyright ? wenzhou medical college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 邮编:325035
访问量统计: 浙ICP备06050237号 本网页由温州医科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